© 一畳半里丿间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病人

狂乱蜻公子: 如果我搞了昏迷醒来的杰希黛玉看到红妆喜服素手掩面侍立床边一口一个傻颦儿的文州宝钗时惊得一抖而后文州宝钗丢开帕子扑在杰希黛玉身上一边假哭一边小声说我为你逃了婚你还不带我私奔——的喻王——你会不会咬死我(
强人老韩洗劫叶府时为了封口决定把看似昏迷在佛前海灯的新杰妙玉一起扛走结果才走出一步新杰妙玉睁眼道:你左脚迈步比右脚迈步大二又是三分之一寸,回去重走。
方锐晴雯啐一口波涛袭人冷笑道:我们?跟谁我们?连个姑娘都还没争上去,倒我们我们起来了!
陶夫人闻说叶修又去吃了沐秋金钏儿嘴上的胭脂气得倒仰,只发狠要把沐秋金钏儿打杀了去。
杰希黛玉恍惚着想起那北静王方士谦温柔中隐有戏弄之意的笑容,羞红了脸颊烫着一般丢开手中物事啐道:“什么臭男人戴过的东西,我不要它!”
狂乱蜻公子: 张佳乐年少时也是金陵一霸,除却妹妹文州宝钗的话尚听得三分,旁的人纵是冯夫人开了口也不买账。那一日他打伤了唐昊,硬是强买了林敬言去,冯夫人与文州宝钗思量着,都道那林敬言是个好性儿的,做主抬了姨娘,这才为张佳乐寻觅起正头娘子来。
闻说云南昆明之地有百花孙家,家资百万,又有孙大小姐得宠之极出手豪阔,掂量一番,倒也当是个上得台面主得了家事的良配。两厢一拍即合,孙家便把哲平金桂嫁了过来。
却不料那哲平金桂,外具花柳之姿,内秉风雷之性。张佳乐惯于享受林敬言的温柔小意,有意教那百花金枝也化作似水柔情,新婚之夜一时要水一时要茶,如是再三,泥人也有了土性,何况哲平金桂。便将盘中茶盏狠狠一撂,解衣冷笑道:“不教你明日起不得床,你就不知道姑奶奶有三条腿!”

阿未未:你就这样对大孙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乱蜻公子: 这样对待大孙之后我终于冷静了些(

阿未未:[图片]哈哈哈哈哈够了哈哈哈哈放我去洗澡哈哈哈哈【笑烂

评论 ( 7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