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畳半里丿间
Powered by LOFTER

【刘许】情/色

※是那个,怎么也吃不到呀~的接龙,前文走→情/色

※讨好小女神√

————————————————————

 

 

 

他被压着一点一点向后仰去,后颈终于贴上了玻璃。刘小别单手解着他的扣子,另一只手早把衬衫扯出裤腰从下摆探进去。

窗玻璃带着点湿意,脖子里很凉,然而身体很热。

衬衫扣子解开多半时刘小别停了手,丢开松松垮垮扣到肚脐上方的衬衫不管,凑过去隔着背心舔着胸前两点。许斌抽着气低头,此时刘小别已经顾不得把他抵在窗户上,可不再被压制的他腰腿都是软的,起也起不来。

白色的背心被舔出两块透明,许斌再也看不下去,扯过窗帘仰头按在脸上。

……太羞耻了。

 

他的姿势仰头仰得辛苦,头顶顶着玻璃,任人宰割似的露出鲜明的一段颈子,刘小别不经意抬眼看见,就按捺不住想啃上两口——玻璃忽然重重响了两声。

条件反射滚下许斌的身体蹲到窗台下,刘小别模模糊糊听出窗外是扫地大妈,带着不清不楚的口音:“学生仔!学生仔!玻璃很薄啦吃不住你那么大一个人压的!压坏了你还要赔玻璃,摔下来磕坏哪里也还都是你自己的错,还要赖我扫玻璃!下去啦快下去!”

刘小别长出一口气:看样子只是看到许斌的后背,并没有发现什么光天化日目不忍视的事情。

刘小别安了心,可苦了许斌:手忙脚乱地拢起衣服再抹两把脸,这才转过头去冲大妈笑了一下跳下窗台,重新拉上窗帘。

 

坐回座位后许斌静静地盯——着刘小别。

刘小别飞快举手投降,按着桌面起身刷地跳过一排桌椅,直冲过来黏住许斌不撒手,贴着耳朵咬来咬去:“我的错我的错……我认还不好吗,不生气啦,许斌?小许?许老大?许哥?”

许斌给他缠得好笑又无法,想着把他从身上扒拉下去,不提防被按住手,让刘小别空出一只手慢条斯理地解他皮带。

刘小别扣着他的双手拢上来,单臂圈住他脖子不让他挣扎,继续贴着耳根咬耳朵:

“你得给我个认错的机会啊~先把你伺候舒服了好不好?”

 

 

 

谁来接看缘分(。

评论 ( 2 )
热度 ( 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