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畳半里丿间
Powered by LOFTER

《繁华有意》相关说明

①刘小别少年时赌术何来?

答:少年时赢回自由身那一场并没有用到赌术,只是用强力的气场造“势”逼迫对手出千。

②上海赌牌分牌的时间为什么与许楼对话中说的时间不同?

答:设想是闹开了一段时间兴欣才挂牌出售,一方面是不胜其扰一方面是利益最大化(←老叶的品♂格)。

 

※别哥喜欢上赌术并拜师的故事、广东和上海分牌的故事、许斌在天津时的故事,在大蜻蜓心中有详细的情节也试图写过一点,但与主线难以结合起来最终全部删除,作为留白以待猜测和也许可能有的番外之类的东西(

※王杰希的说话方式我的理解是偏于跳跃性的,所以除了用典的地方其他句子都尝试着表达成句子本身含义完整但句子上下之间联系突兀的跳跃状态……不过最后几章他的台词分量多很多(。眼家姑娘感到OOC的话在此先说抱歉【鞠躬

 

以上是私下交流时被提到的疑问点,没能做到用文章本身说清事情是我的问题,在此解释说明并谢罪(

如有其它疑问可于各章节和这篇说明下评论回复,回答解释会统一放到这篇说明中。


评论 ( 2 )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