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畳半里丿间
Powered by LOFTER

【叶乐|喻张】上错花轿抱对郎 03

★一个天雷,戏仿如题

☆一切优点属于席绢和虫爹,一切缺点属于我- -

★不雷就看,雷了就叉,No comment,no MP(。

————————————————————————————————

03

 

 

 

何谓饮酒误事,何谓酒后失德。

醒来发现自己像只八爪鱼一样绞缠在叶修身体上的张佳乐终于深深领会了个中教训。

他试图不惊动叶修地抽出自己的手脚,然后发现自己的身体和叶修缠成了一团一团扭曲的结,他好像解不开。

天啊昨晚到底有多激烈!

张佳乐下意识想捂脸,手臂被缠着压着根本抬不起来——这也罢了,关键是他猛一抬手的动作把叶修扯醒了。

叶修睁开眼,同张佳乐四目相对两秒,张佳乐尴尬扭头,叶修极自然地凑近脸亲了亲张佳乐,尔后在张佳乐脑死机的时候动动身体跟他纠缠得更紧了一点,下巴搁在他肩头重又闭上眼睛。

 

……

 

张佳乐自命英明神武,虽然没打遍京城但打遍一下也肯定是没有敌手的,死机重启后看到叶修大鸟依人的睡相,自然而然对当前状况有了个判断:啊,我酒后乱性,搞了亲弟弟的未婚夫!

再一回想,前半夜的事情固然黑沉一片回忆不得,后半夜却是模模糊糊记着他好像嗨起来了……本来也就是一杯酒,醉劲儿下去兴奋劲儿上来,燥热且焦虑,搂着叶修脖子就贴过去又蹭又舔,好像还抓着叶修的手来抚弄自己的要害……抚弄好一会儿还觉得差点什么,急得满头汗不说眼睛都酸得要哭出来,最后还是叶修亲了亲他掰开他的手,将他按躺下而后把他的要害含进嘴里……

张佳乐陷入了深深的自我唾弃中:天啦,怪不得街巷里妇人骂街会说男人都是禽兽,自己岂止是禽兽,简直是禽兽不如!

再看看叶修脸上胸前手臂上腰上乱七八糟的牙印淤青,张佳乐很有点心疼。不同于小时候不小心让新杰摔跤时的那种心疼,此时的心疼除了疼之外还有点闷闷的:诚然他是怀着修理叶修一顿的心情将错就错进洞房来,但他还只是听说叶修喜欢鬼混,判刑之前都得审问一下,他也没打算什么都不问就修理叶修一顿啊,更别说还搞了人家夺人清白了!平心而论这人要长相蛮好看,要身份是准太子,要性格……做的时候真是挺体贴温柔的……也不是配不上新杰……

 

张佳乐心里微微发涩。

好啦,他是有担当的男人,搞了叶修夺了叶修的清白当然要对叶修负责,但……如果叶修能稍微糟糕一点就好了。

可他觉得叶修挺不错。

挺不错那就是错,他的错。虽然不是故意的,但他确实抢了本属于自家弟弟的挺不错的男人。

让出去是肯定不会啦!他要对叶修负责任!觉得对不住弟弟就该给弟弟找个更好的,可是去哪儿找个更好的?

 

张佳乐心事重重地抱着叶修,不忘担心自己的荒唐有没有把叶修累着,伸手来回摸索着按按捏捏叶修的腰。醒来一早要同皇帝问安什么的,他又没接受过宫廷教育,当然是一丁点都没想起来!

叶修更是懒得去应付皇帝后妃们虚虚实实的嘘寒问暖,也挺不舍得把这似乎是假冒的太子妃扔到后妃面前迎接明枪暗箭,最重要的是他被自家体贴的太子妃按摩得想再搞一发,他闭着眼睛觉得自己得好好琢磨一下是现在就“醒来”再来一发呢还是再装睡一会儿享受这个舒适的怀抱和按摩呢?

 

被放了鸽子的皇帝一点都不生气,贵妃真真假假地抱怨叶修不懂礼貌时还哈哈笑着安抚了几句——其实朕早就预料到啦!最宠爱的大皇子成婚,做父亲的怎么可能不派人听壁脚!派出去的小太监天亮才回来脸都快熟了还得一字一句模仿听到的动静,哈哈哈哈好激烈哈哈哈哈儿子长大啦哈哈哈哈不愧是朕的儿子哈哈哈哈哈雄风不弱朕当年啊哈哈哈哈哈也不要太欺负人家张家孩子嘛第一次都不知道克制一点哈哈哈哈哈哈!

等到中午还不见人,皇帝便哈哈大笑着命人做了清淡滋补的几个菜送过去,并派人传话:叶修你这臭小子真是不听话!收敛一点不要太欺负人家看看害得人家连问安都起不来床了!对人家好一点听见没有!

叶修嗯嗯点头。

张佳乐这才知道还有问安这回事,越发确定那些关于叶修的流言都是假的了:看看人家这爹!不问青红皂白就责备自己儿子!什么都不问就认定是叶修的错!哪里是叶修的错,明明是自己的错!明明是自己欺负了叶修一晚上害得叶修早上都困得起不来床!明明是自己不知道问安的事情!

 

而叶修就这么认下了皇帝的所有指责!张佳乐又心疼又愧疚。

 

 

 

——————————————————————————

#每天上床张佳乐都以为自己是攻#

#不知道在上面那是骑乘#

~请使用每天回家看到老婆在装死的曲调演唱(

 

 

 

评论 ( 26 )
热度 ( 1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