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畳半里丿间
Powered by LOFTER

手机端不贴图就不能发文的尿性真是够了难道我每天半夜想唠嗑了都得假装自己爬了遍山?

这不是重点。

一不留神就错过了666虽然450的点文我都还没写完但奔过666这个速度有点太快,极地小冰山冰冷透明惯了怎么喻黄家的all叶家的也来了图个啥哦你们不要吓我我确实是被吓大的……行我知道了天雷比较带电带电比较吸粉,不过没那必要,想被雷雷更健康完全可以订阅文名tag几天,你瞧我是这么爱整理写文坚决给文名打tag,你再瞧我是这么贴心改一字抱对郎就不嫁对郎就不跟席绢抢tag,就为一篇雷而冲动的话很不值得,冲动是魔鬼fo人要谨慎。

再强调一下我cp观`_>`首先是个叶攻。互攻呢是个情调也能接受但总体来说是叶攻,all叶真没必要fo过来说实话看见"all叶"我都心里一抖`_>`其次基本是喻攻,但除了极其个别的几位太太之外多数人的喻黄完全吃不下,黄喻好一点。别的也没啥大体上吃冷不吃热,叶乐刘许喻张接近真爱但也经常自拆自逆,没有不可能的爱情只有我吃不下去的爱情……

all新杰的咱们可以放心相处因为my未未把我洗成了新杰总受(。all乐什么的……前景我不是很看好`_>`我女神当年用乐all迷倒了我过两天我还打算更五色令盲怕把all乐家妹子吓着。



顺便说两句别的。

经常会一切为时髦值服务。

喜欢考据但能力极其有限。

偏攻控,攻控,攻控。

京震更萌京,张震不怎么熟,只看过十几遍绣春刀,一代宗师不记得有他,别的没看过,喜欢他的脸,接受安利,对苏张震苏破天际而吴京毫无亮点的某些京震文保留态度。

准二洁癖,v团a团双蛋了十年以上,不用给我安利团内,不要跟我说准二拉郎配,我萌拉郎没错但这对不是拉郎,要梗能糊起码一页。


有时候不得不反复强调立场,因为a攻粉心中的ab和b受粉心中的ab真是彻头彻尾两个cp。



那就这样?

再考虑一下,不要冲动,别看见我自拆自逆了一怒之下挂了我……我个子比较高挂起来不好看`_>`


 
评论 ( 9 )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