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畳半里丿间
Powered by LOFTER

惨绿少年不会更了。删文还是有点不舍得,就扔在那儿当个天坑吧。

并不是赌气什么的,其实瞥见的那个小方神蛮可爱的啊,年轻人老气横秋的才是有鬼,十八九岁就风轻云淡游刃有余那是妖怪,小叶小喻都不带那样的。

也没啥可哭的,耍耍刀剑,乱酱小公主都能变成邪魅总攻,小方神还不是个小公主,过两年变成方苏有什么奇怪啦。

坑掉惨绿少年是因为那篇毕竟是个原作向,被原作打脸了就没法儿看了。话说我是真不适合写原作背景啊写一个被打脸一个,前脚写了冠军发奖杯不发戒指不然老叶能戴一爪子戒指,后脚官方说冠军就是发戒指;前脚写了京城四少孙哲平,后脚跟我说大孙才是K市的。这回轮到惨绿少年了,写的时候不敢加太多私设人物弄得气氛挺单薄,一直等官方出点微草老队员私设,出是出来了……啊对,连巧克力大战都被这次的番外打脸了,日哦,没有办法写下去(。

不要怪我爱玩paro,搞原作向风险太大脸好痛的(。

 

小方神,可爱,重要的事多说几遍。

其实不明白为啥会哀鸿遍野。想想追连载的时候,早期老韩还没正脸出场,同人里不少太太设定老韩是霸气女王受,被打脸的时候不痛吗?小江一直画风正常,多少温暖人心的经典同人里把小江写得温柔内敛深沉,哈罗波涛一出场CP格局都要颠覆了,也没人哭喊啊,温暖人心的依旧是温暖人心啊。

哈罗波涛是一个侧面,温柔小江也可以是一个侧面。何况蹦跶的小方神还不是成熟期方神的一个侧面,只不过是少年时的形象罢了。笔下方神是成熟期的话连改都不用改,保不齐到了那个年龄的方神就是那样的,比如我虽然还没让方袁出场但并不打算改神仙局的人设(。

不能再脑补小方宠溺小王的甜蜜确实有点可惜,换个角度想也是开创新思路嘛虽然这思路也挺俗的(。

让天堂的归天堂,地狱的归地狱,爱爬的爬,爱坑的坑。随他们去吧,只要我们在终点相遇,我就是你的同路人。

评论 ( 13 )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