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畳半里丿间
Powered by LOFTER

如何成为一个欧洲婶?

1日齐短刀、5日齐胁差、9日齐粟田口兄弟、10日齐薙刀【一个也敢说← ←】、11日齐打刀、13日齐大太、5000战内45=1专心捞明石的欧洲皇室婶手把手教你改命换血——

更新吧,爆肝吧,你还在等什么!

 

这种时候要上之前填的词(。

改编自蓝翔挖掘机rap【

 

————————————————

审神者更新改命rap

 

 

你还在 你还在 查配方 编公式 赌赌赌赌赌刀吗

你还以为 换个秘书刀 全员樱吹雪 就能欧吗

你还把 躲着检非爆肝 当成脱非入欧资本吗

你还在商店里一掷千金 松竹梅富士氪氪成狗吗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人生苦短 审神者数十万本丸脱非入欧的奇迹 你!可以复制!

是时候 更新啦!

 

赌赌赌赌赌赌赌刀 赌赌赌赌赌不如捞

捞刀美白哪家棒!更新填坑随你浪!

赌赌赌赌赌赌赌刀 赌赌赌赌赌不如捞

捞刀美白哪家棒!更新填坑随你浪!

 

想改命 就更 8888 不是888888 更不是88888888888888

五百字 一个花 更新就有欧洲皇室的 氪金也比不上的 捞捞捞捞捞捞刀血统 随便进地图 点击就送!

五百字 一个花 更新就有!粟田口全家的哥哥弟弟!虎彻所有的真品赝品!花花花花花五花全齐!

五百字 一个花 逆天!改命!萤球!茶球!爷爷!姥爷!太郎!次郎!狐球!江雪!还不快去填坑!坑!

 

捞刀美白哪家棒!更新填坑随你浪!捞刀美白!逆天改命!哪家!哪家!哪家棒!

填填填填坑 更更更更新 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新填坑随你浪!

更新填坑随你浪!看上谁谁就到你床上!白天爆肝更一万!晚来帐底卧鸳鸯!

改头换面做欧皇!左拥右抱玩刀郎!非亚欧刀聚一堂!更新填坑随你浪!

白天爆肝更一万!晚来帐底卧鸳鸯!摇身一变做女狼!治了肾亏不含糖!

捞刀美白哪家棒!逆天改命哪家棒!攒RP换血哪家棒!更新填坑随你浪!

 

基遇 从来都是留给肯更新的婶 还等什么呢?


评论 ( 6 )
热度 ( 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