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畳半里丿间
Powered by LOFTER

打个招呼

王朝完结了感觉心气儿泄掉一半?虽然之后也有趁着一日四更的惯性发疯写了写别的文,试试更别的坑,总欠点儿手感。下午开了一个冷门刀办公室恋情的《大阪爱情故事》,写半章停了,又开个蓝雨众×联盟多人的《最后的FFF团》,又是半章停了。没劲儿。算来我也连续勤奋了两个月,肚子里倒是还有许多东西可写,每天都在坚持看书,但脑汁状态有点干枯,那我就乱七八糟充充电。

不定啥时候回来更新,长则一个月?大概吧,最多一个月应该够了。

打这个招呼给新fo来的姑娘们,我更新真的是随心所欲,随心所欲,你们赶在我状态特别好的时候fo过来,但那并不是我的真实(×

所以不要催更,是的,不要催更。

更新的时候给我写过评论的姑娘们催更还好,我还有点小愧疚,但是看到更新时一句话不说不更了到处催更的人吧,我就,暴躁。真的,重复一遍,我数学挺好但并不在意数字,记不住自己关注了多少人有多少粉哪篇文有多少热度,我就喜欢看字儿,跟人说话。你看了我的文,有点喜欢,那你跟我说说话,我就心情好,不意外发病的同等情况下肯定乐意优先填有人跟我说话的坑,对不对。这么简单的道理。

回头见。到时候应该能写点儿好东西回归♥

 
评论 ( 11 )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