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畳半里丿间
Powered by LOFTER

【圣诞乱来】恋爱随意链接 05 卢刘篇

△大学背景,短,无聊,寡淡无剧情

△短打系列,一章一个故事一个CP,新章拆前一章的CP,是为“恋爱随意链接”

△与同名动画无关

△BG、BL、GL都可能有

△本章CP卢刘

——————————————————————————

“圣诞佳节,校辩论队巨献,特邀八名明星辩手为您探讨:R大的男生更幸福还是女生更幸福!”

去往报告厅的路上已经看到了四五次这样的条幅,刘小别深深地感受到了耻。手机一登QQ,辩论队群里已经炸了三千多条聊天记录,辩手们纷纷对该辩题的扯淡度表示不屑并对八名倒霉勇者表示深深的哀悼,刘小别毫不留情地加入吐槽表示圣诞节只有单身loser才会有空跑来看辩论赛,发出去收获一片+1的同时悲哀地想到圣诞节也只有单身loser才会有空去打辩论赛。

……没错,单身loser刘小别,正是被抓去打表演赛的八名勇者之一。事前不知道辩题,全靠临场发挥,而表演赛逻辑可以有亏场面必须漂亮,刘小别认命地一边赶路一边大脑高速运转构思起了可以抖的包袱和可以娱乐人的俏皮话——表演赛嘛,有点职业精神,好好表演吧。

 

时间不多了,刘小别在狂奔。

不一会儿,旁边多了个并肩狂奔的卢瀚文。

卢瀚文特别高兴地一边狂奔一边搭讪:“小别前辈小别前辈你也来打比赛了!终于有机会和小别前辈一决胜负了好高兴!”

刘小别按了按太阳穴吭哧吭哧地边狂奔边咬牙:“说什么蠢话,这次按性别划立场,我跟你是同一边儿的。”

卢瀚文听了更高兴了:“太棒了!我跟小别前辈是一伙的!杀!”

刘小别咂摸着这黑社会似的的用词当即挂下两排黑线,一旁卢瀚文再接再厉:“不过我还是要和小别前辈一决胜负!我一定要打败小别前辈成为最佳辩手!”

没有刘小别不能打的辩题,没有刘小别不敢接的战书!刘小别眯了眯眼表示呵呵:“行啊,我等着,你试试。”

 

卢瀚文其人,年方十五,十四岁进入R大纯粹数学少年班的天才少年,无数教授赞扬他会是未来最闪耀的数学家。天才少年,再天才在少年班也不会跟研究生院扯上多少关系,吊诡的是这孩子跟少年班其他孩子还不一样,不是只精通某一学术方面的偏才怪才,健康阳光活泼讨喜的,社团倒是没参加,却进了校辩论队。当年带队的刘小别也不得不承认他是个天生的三辩,敏锐犀利直感出色,盘问环节1V3大多三辩根本把握不到盘问多人的精髓,而这孩子把握到了——你根本看不出他每个追问到底是经过了事先设计还是直觉,被盘问方三人之间即使只有细微的措辞相悖也会被他敏锐地揪出来追打,偏偏同时还忽闪着眼睛有点儿狡黠有点儿天真爽快而且萌,评委和观众都喜欢他喜欢得不行。

刘小别不否认自己也蛮喜欢这小孩。烦人归烦人,不得不说烦得也有分寸,恰好地刷了存在感还不招人讨厌,反而因为这点儿孩子气的莽撞轻易地就能与人亲近起来——不过,虽说不讨厌,烦人的时候还是……非常烦= =

 

为什么这么爱追着他烦他啊?

 

“小别前辈小别前辈,开场白我这样说好不好:‘轻轻地我来了,正如你轻轻地来,我轻轻地招手,掌声响起来!’”

“我知道了,你是个二- -”

“小别前辈小别前辈,其实我觉得男生更幸福啊,明明R大是男生的天下,不准备就去打比赛万一我被对方带跑了怎么办?”

“跑不了,我会打断你的腿- -”

“小别前辈小别前辈,我想到了!物以稀为贵,我就说‘R大男女七比一,一对情侣三对基,腐女还能看NP,女生幸福太容易!’”

“……你特么都学了点儿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评论 ( 4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