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畳半里丿间
Powered by LOFTER

Chocolate Wars 9~13(多人,情人节快乐w刷了刷黄喻黄)

 

 

Glory广告部负责人十分忐忑。

想想去年的韩文清,人凶神恶煞归凶神恶煞怎么说五官也是端正的,这来个眼睛一大一小的天啦简直是摄像头杀手。

艰难险阻挡不住劳动人民的智慧,Glory广告部果断找上了微草战队技术部,双方交流经验分享创意搞出一枚童话幻梦式的广告,深蓝的宇宙中魔道学者驾着扫把在流星雨中飞快躲闪划过天马行空的轨迹,忽然伸手从流星群中夺出一支Glory缤纷妙享魔杖巧克力,歪戴着魔法帽的王杰希驾着扫帚停下来,眯起稍小的那只眼睛十分温柔地吻了吻魔杖巧克力的宝石杖柄,执起魔杖向屏幕递出:“忠于梦想,任你驱策,Glory缤纷妙享巧克力,你与我共同的荣耀。”

 

看到广告成品,Glory广告部的妹子们kya了起来。

屏幕前的姑娘们也kya了起来。

 

 

 

 

除开眼睛,平心而论王杰希的长相还是可以的,再加上声音一等一的好听,生涩的半熟气质又充满吸引力,眼睛的问题用眯眼解决反而增添了三分温柔的邪性,广告全面投放的第一天许多大城市的Glory缤纷妙享巧克力都被扫荡一空,尤以魔杖款的巧克力卖得最快,连库存都被清光了。

Glory高层大乐,一边催促生产厂加急生产缤纷妙享巧克力一边找微草经理迅速敲定了后续的广告拍摄。

跟荣耀联盟合作就是靠谱啊!

 

 

十一

 

 

夏天的时候微草拿到了冠军。

一个关于荣耀Valentine的都市传说诞生了。

 

 

十二

 

 

第六赛季开始,百花气势如虹,蓝雨一路凯歌。

第三届荣耀Valentine,蓝雨主要有两人在分票,喻文州与黄少天;百花也主要有两人在分票,孙哲平与张佳乐。

微草原本也是两人在分票,方士谦表示爱我就送王杰希巧克力之后巧克力稳定地流向王杰希,按理说微草拧成一股绳齐心合力力量大,然而常规赛剑与诅咒的组合一次又一次地亮瞎了观众的眼睛,开朗话唠人缘好的黄少天一次又一次让夜雨声烦挡下向索克萨尔而去的危险,满足了所有男饭对于义气的需求,也满足了所有女饭对于骑士精神的幻想。再加上黄少天在微博与粉丝互动极多,荣耀Valentine开始后没两天蓝雨的巧克力就向黄少天严重倾斜,甚至引发了黄少天粉丝和喻文州粉丝的小规模争执。

在战况扩大之前喻文州温和又严肃地表态:“支持少天就是在支持我。如果有人不喜欢少天,那么我想,他也不需要喜欢我了。”

 

 

十三

 

 

全宇宙的鸡血都涌向了蓝雨。

 

 


评论 ( 18 )
热度 ( 3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