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畳半里丿间
Powered by LOFTER

【K/夜伊】黑白48手 01

※wb私信向亲友求助怎样写出谈恋爱的气氛,左扯右拐地不知怎么就……

※私信内容复制,前方鬼畜预警

※后续什么的,要看我下次泡妹子的时候有没有心情(

————————————

亲友:洒家觉得小黑的攻气不足啊……ORZ老实说洒家YY黑白都要想他们两要怎么亲亲抱抱xxoo啊……小黑又禁欲又容易害羞的→_→适合用来调戏……倒是小白歪果仁赶脚很开放诶

我:小黑虔诚地按一下设备,听一句俳句,觉得自己get到了指示,虔诚地扒光自己,然后趴在早就扒光自己的小白身上龙马精神(

亲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捶地不要 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秒钟破坏气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黑白肉必须是逗比的啊我完全想不出不逗比的模式2333

亲友:TAT 洒家就是想不出正常的嘛 最正常就是小白主动啦不过赶脚小黑会被吓跑……

我:也不至于啦,小白主动扒光自己把小黑逼到墙角小黑憋红脸嘀咕一句不知廉耻但说了两个字又潜意识不想在这种场合对小白说这种话同时自己也有懵懵懂懂的反应,无措之下抄出设备一戳聆听天音get指令推倒小白龙马精神(喂

亲友:最后怎么画风一变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看到龙马精神瞬间就被戳笑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黑白肉适合写成段子合集《黑白48手》

亲友:来吧蜻蜓酱GOGOGO洒家支持乃!!!

————————————————————

我:

【第一手 岩清水】
小白把自己扒了个精光。
小黑睁开眼睛时惊愕地发现小白跨坐在自己脖子上,两手支在自己头部两侧,微微勾了背脊,大大的眼睛纯净又无辜地望过来。
小白轻轻动了动,小黑越发僵硬了。小白似乎刚刚洗过澡,皮肤带着干干净净的水汽,柔软的臀部随着他的动作挪前几分,尾骨磕在小黑的锁骨中央,没有发出什么响动,却似乎有什么声音响在小黑心底。
而面前……
小黑猛地闭上眼睛。
他哪里敢看这种场景!这家伙太不可靠了,真是不知廉、廉…………
即使闭上眼,白得发光的皮肤依然在眼前闪动。

“水音清而缓 川畔千鸟常惊起 鸣喧添生机 ”
——心中纷乱不堪,无措之下,小黑按出一句录音。
川畔千鸟常惊起,鸣喧添生机……
他似乎明悟了什么。

心中大定,他倏然睁眼,龙马精神了起来。

 

 

 

评论 ( 4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