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畳半里丿间
Powered by LOFTER

不会再接任何合志参本的邀约啦如果接下来哪位亲友有这样的打算的话先说一句抱歉请放生我我可以暖床赔礼(。

并非合作不愉快什么的,目前参过的几个本子遇到的都是人很好的太太。个人问题,很难产生压力感所以一旦产生压力就会爆发不抗压体质陷入焦虑,神经质地反复推翻重来也无法满意,不断思考类似于会不会拖累一起参本的太太、写出的这种东西哪里值得人掏钱等等等等问题,到截稿之前所有时间都会被拖在改稿地狱中,进度缓慢状态糟糕,胃疼头疼等等疼痛相继爆发,即使事先有一肚子其他文的脑洞也完全没有心力去搞。

最初萌全职开始写全职同人的最大感想就是有新墙头太好了、有动力不断写东西太好了,坑雷也好黑洞也罢总之是在往外写东西,长时间不写东西我就会焦虑,只要定期写写东西精神状态就能稳定在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而由参本的几次经历可知这与我的初心相悖,或许某种意义上说明我并不适合在这方面与人合作。不能由我自己负全责的项目会让我稳定精神世界的生活方式变得痛苦,这种痛苦相比参本得到认可的开心来说已经超出承受上限,即使不舍也该作出取舍,所以手头两篇参本文完成后我会彻底回到胡说八道的野生状态,野生的大蜻蜓才可以继续做你们轻松可爱的小伙伴(。即使实在忍不住想出本印个册子满足自己= =也会是不需要担心售后投诉之类的(。无料。吧。

呼作出决定后一下子轻松不少。

以上。

 
评论 ( 3 )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