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畳半里丿间
Powered by LOFTER

60E黑粉在路上 05中

娱乐圈paro,论坛体

数据环境类似日娱。国内娱乐圈体系不成熟不好搞而且我也不熟。

以为打群架分了上下就能打完的我,实在是太天真了- -

我有一种不妙的预感。我觉得下也打不完。

01 02 03 04 05上

——————————————————————————

50#

嘘,楼上就是一只活生生的希魔,它们的活动很隐蔽,我们只能通过它们对他希眼睛大小的认知来判断它们的真实身份——想让它们承认他希的眼睛一大一小是门儿都没有的,它们只会说:这一只眼睛明明是正常大小,是另一只眼睛天赋异禀大了一点。这种时候我们就可以捕捉它们,不过希魔的味道很一般,中药味,嚼不烂,放它们每日一水会更有意义。

51#

“生活给了他希一双大小不一的眼睛,而他希却用它们来寻找奇迹”

52#

有希魔给ry灌溉王水的乐趣,就会觉得他希不开眼角也可以看下去了呢

53#

你们不要小看他希的心机,就算没有希魔在难道他希就解决不了大小眼的问题了吗?第一张冠军单是涂鸦封面,MV全程闭眼感受风景,[图]←他希有独特的看风景的技巧。

第二张冠军单tie了电影倒是不得不睁眼露面,结果他希把稣拉上一起唱歌,[图]←你以为面对面坐一张桌子上各露一半脸就是他希的手段了吗?你错了,MV里甚至包括电影里露的几面都!是!这!一!个!场!景!其他时间他希就靠手出镜怒领工资了。别说他希手长得是不错。

54#

所以说有希魔在他希根本不需要走心机路线啊,以为露侧脸露个十年大家就会相信他希眼睛一样大了吗?我永远忘不了他希第一场演唱会,就在家门口所以搞张票去看热闹的我,之后连续做了有关眼睛的噩梦整整一个月……

5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ls,他希第一场演唱会不是出了点问题吗?我记得后来采访说造型师没弄明白他希的意思吧,妆改了好几回没弄好,唱着唱着脱妆了。

56#

本来也没那么严重,不过是掉个假睫毛的水平——可惜他希掉的是小眼睛的假睫毛

57#

替希魔教育ls:我希掉的是正常眼睛的假睫毛!天赋异禀的大眼睛还很坚挺。

58#

天赋异禀的大眼睛配上嘉〇宝三对装,简直有小眼睛啊不正常眼睛的三倍大23333

59#

相比之下蓝雨大鱼才是妥妥的“粉群坚实后盾”啊,世界第一的苏王殿下+文艺挂big高+业界盖章人形乐器,还自带手残缺点增加萌度——发誓我不是外来生物,手机输入法找不到su

60#

稣←友情送你。就不会复制一个到粘贴板里存着?

61#

图样图森破,图乃依服,稣的形象经营得太好了反而容易让人产生逆反心理懂否?考古一下老贴子里黑稣的人少?何况稣个子也不高,170+的表示呵呵苏不动,至于文艺挂你倒是拿个三大回来呀,光在国内文艺挂吹破天又有个屁用?都是追星的谁比谁高贵,我话放这儿了:我就宁可看豆〇评分4.0的商业烂片,也不会给稣的9.2分文艺片掏钱!妈个鸡!看不懂!

62#

说得就跟鱼粉看得懂稣的文艺片似的23333

63#

鱼粉——一种花钱感受智商被本命鄙视还忙着舔本命的,惹人心疼的存在。

64#

→惹人心疼的,手残的存在。

65#

你们回慢点,打头的鱼粉还没跟上话题,跟上了话题的鱼粉还得花时间写回复啊www

66#

回慢点有什么用?还不如快一点,等打头的鱼粉跟上话题时发现大家已经讨论完稣继续讨论其他人了,也就不用费心费力写回复了2333

67#

不是有萌哒哒的鱼粉存在我真的会下狠手黑稣的,给你们看稣的新微博= =

[图]

68#

卧槽

69#

Σ( ° △ °|||)︴ 

70#

发誓没黑过稣,但这一刻我相信大家的心与我同在!来!抱紧我!黑稣走起!

71#

大家好我姓雷,我来造福一下无图党:

喻文州v:帮小侄女打游戏,一直只掉同一种战利品,会气哭她吧?我已经做好被她敲诈一大笔压岁钱的准备啦[笑cry][笑cry][笑cry]

啧啧两个钟头后微博话题第一位估计就是#想当喻文州的小侄女#了。

配图应该是刀男人吧,不会搞岛风go玩不了刀男人。九张三日月宗近,话说这三日月宗近笑起来的感觉跟稣蛮像喔有没有人这么觉得。

72#

爷爷!!!!!!!!!![孙翔撕心裂肺大喊.gif]

73#

好想被稣气哭啊!!!!!!!!!!!!![孙翔撕心裂肺大喊.gif]

74#

已经被稣气哭了啊!!!!!!!!!!!!!!![孙翔撕心裂肺大喊.gif]

75#

稣的路人黑表示已经刷起了#想当喻文州的小侄女#[孙翔撕心裂肺大喊.gif]

76#

热门转发:“这是一条来自欧洲的锦鲤”[孙翔撕心裂肺大喊.gif]

77#

早早出坑的我为什么也想撕心裂肺大喊[孙翔撕心裂肺大喊.gif]

78#

华人影星在国际上的尴尬际遇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三大奖项谁不希望拿呢?但是没拿到三大奖项就说我喻演得不好,平心而论是不是太不公正了?我喻的片子表达还有些晦涩,但是我喻也在进步。我们不会说什么他已经很努力了的话,这个圈子没有谁是不努力的,只是希望路人与黑都能稍微公正一点看待我喻的作品,上一部《纸醉金迷》已经加入了很多容易接受的商业化元素,新片也欢迎大家指教,一定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喻文州。

79#

打头的鱼粉跟上来了啊!!!!!!!![孙翔撕心裂肺大喊.gif]

80#

看到鱼粉的真情实感,我的心情似乎平静了一些[孙翔撕心裂肺大喊.gif]

81#

我已经冷静了很多,现在去进修玄学[孙翔撕心裂肺大喊.gif]

82#

求你们别提稣了好吗[孙翔撕心裂肺大喊.gif]

83#

求你们不要弄得满版都是翔神好吗[孙翔撕心裂肺大喊.gif]

 

————————

喻总的强运情况一定是有的,我第一次知道刀男人就是因为亲友在好友圈里咆哮不想再get三日月了求掉个别的,配图是一排三日月。

……很久之后,我才知道,原来三日月是稀有刀。

评论 ( 10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