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畳半里丿间
Powered by LOFTER

姨妈痛得爬不起来今天不爆肝。

发现兄弟CP好像把人吓着了我就想了想这不交待CP也不好,毕竟不是原创是同人,同人多半都是冲CP去的,我要看个日娱RPS搞笑看一半看到什么竹马大宫那要秒秒钟被炸飞上天……tag还是不打,就在这儿交个底。

王朝那篇算单元剧系列形式,最开始就不是很想塞别的CP进去,尽量塞路人事件,不过未来写长一点免不了可能有暧昧出现。远的预计不了,近的有个三日骨,可能下一卷就是他们,预先贴好警示牌。

笑巴克石青是站定了不动摇因为my未未【?!】太次是私人口味,是的你没有看错顺序……皮卡的CP,最后,应该,会是鹤俱利烛(。我们都爱上了两个人这种feel。歌仙,没有想好,说个矫情的,他们都是有个人意志的独立个体,跟谁谈恋爱怎么谈恋爱让他们根据气氛决定,我只能在站定的CP背后努力推波助澜,然而大多时候我没有什么站定的CP(。咖啡店四人组之外的cp额,暧昧仰慕单相思多少有一点,cp章就不盖了。

 

最后……你们,萌相同cp的同好,都在哪里玩啊【

我也想,一起玩【寂寞


 
评论 ( 7 )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