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畳半里丿间
Powered by LOFTER

……哇。

666和777都被我刻意忽视了但这个再忽视好像有点说不过去。

然而我450的点文都没写完【。

网易号称没有僵尸粉但我觉得不可能,真有1000个人fo我的话更新一次有百分之一的人理我都能收10条回复呢/_\【

 

……那么,你们随便点点,我随便看看,争取2000fo之前搞完【不

接受以下点单方式:

1、我的已有坑or完结文的已有CPorCB的番外

eg:《千王之王》的孙策番外

2、我的已有坑的一章更新,什么时候填看缘分【。

eg:《TruA》的一章更新【←近期会填一下,点这个的有点亏【

3、我搞过的paro×我搞过的CP,不适用于文化差异明显的搭配

eg:平安怪谈的准二(○),大唐侦探的石青(×)

【☆:此类点单短篇不论,长篇开出来管坑不管埋】

4、页面左边的个人爱好简介中点个豆豆,也许就撞上了呢(×

5、以上条件都不满足但你,爱我,只想看我写的,题材和CP,带上表达对我的爱意的话,一起说来听听(×(←脸呢


 
评论 ( 17 )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