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畳半里丿间
Powered by LOFTER

再记个脑洞。

说起来全职这边的小伙伴们有几个能看懂这混乱的关系2333

狂乱蜻公子:

QuinRose家的爱丽丝系列paro。

[删除]女[/删除]主角Alice当然是叶修大大=-=

24个持役者还没出全,先郑重谴责坑王五月攻。已有的持役者我是想这样安排——

 

【红心城】

红心女王Vivaldi——(迫不及待地宣布:)韩文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够了

无名国王King——李艺博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去治疗

白兔Peter White——张新杰

红心骑士Ace——孙哲平(等等画风出了差错

 

【帽子屋家族】

帽子屋Blood Dupre——喻文州

三月兔Elliot March——黄少天

血色双子Dee&Dum Tweedle——?

 

【游乐园】

玛丽公爵Mary Gowland——江波涛

柴郡猫Boris Airay——孙翔

睡鼠Pierce Villier——周泽楷

 

【三叶草之塔】

梦魔Nightmare Gottschalk——张佳乐

蜥蜴Gray Ringmarc——林敬言

时计屋Julius Monrey——肖时钦

 

【马戏团之森】

Joker——王杰希

 

反正还乱七八糟的呢毕竟五月攻的世界观都没出全所以先暂时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明明是个悲伤的世界不要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这样看下来公认的官配就是喻叶了(

而我心中的官配是乐叶吗(

然后我新欢的CP是王叶诶欸欸(

我最欣赏的黑洞CP是平叶了(

……等等我明明是叶攻党快停下23333333333333

评论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