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畳半里丿间
Powered by LOFTER

投喂以木桃,报我以琼瑶!(×

三变小礼:

花店老板乐乐与花粉过敏新杰(✿✪‿✪。)

今天  @一畳半里丿间·故纸居  那篇张张张里我超喜欢的一段!!!

呜呜呜被投食惹感觉超级开心没有白嫁【x


虽然画出来感觉已经不是那样惹呜呜呜——

但是我真的好喜欢那段喔新杰靠在乐乐身上好好喔嗲好害羞!【你……

✧*。٩(ˊᗜˋ*)و✧*全文戳戳←

 

其实最后我也超级喜欢的!但是我画不出来惹!【你…………

新杰那么冷艳高贵成熟稳重的人跟乐乐在一起为什么感觉就会莫名幼稚了起来了www可爱啦(*´∀`*)【你够惹………………

评论 ( 1 )
热度 ( 10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