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畳半里丿间
Powered by LOFTER

画面气氛超喜欢!啃一啃未未!但简直是白杨!(谴责眼神

替你打tag表达谴责(。

三变小礼:

 @狂乱蜻公子  的七扇屏 完啦✧*。٩(ˊᗜˋ*)و✧*

最后杨白到底为什么给我一种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的感觉啦【你闭嘴——————

画了完全认不出来我还是不要打tag惹颗颗颗颗颗颗´・ω・`

杨聪大大被我画得太嫩啦谁来救救他啊!!!【你闭嘴…………

哦……造型衣服我瞎掰的不要打我打我不要打脸【x


我是说真的我真的超级喜欢最后一段杨白的感觉真的超级喜欢!!!

大蜻蜓写文真的超级棒的会看到喜欢得哭哭喔大家快去看!【你wwwww


放个BGM:戳我✧*。٩(ˊᗜˋ*)و✧*【求求大家别听www听了别打我www】

评论 ( 7 )
热度 ( 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