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畳半里丿间
Powered by LOFTER

理性讨论:荣耀四大教辅,哪个坑你坑得最惨?

1#
楼主提名来自金星啊不兴欣的叶修,从小学一年级报道到高三高考前夕,从课后题到会考中考高考,叶修系列永远是楼主头顶挥之不去的一片阴影。
2#
叶修+1,不服不客观。
等一下大哥,四大是哪四大?我只用过兴欣教材辅导和雷霆点拨。
3#
兴欣辅导,五年微草,雷霆点拨,轮回三十八套,此乃教辅界四大恶人是也。
4#
呸,没用过霸图学案也配说自己做过教辅?回去赶紧买两本好好做一做也许来得及让你中考考上三类高中。
5#
楼上干嘛跟微草粉一般见识,便是没想到还真有人拿着微草的五三当圣经,折腾一堆屁用没有的偏题怪题,五年集锦这种形式都是抄蓝雨的十年高考。
6#
微草五三抄十年高考?hhp,十年高考统共一版内容,每年补点儿字就出来再版骗钱,特困僧的好朋友偏科僧的好帮手,蓝雨也就这点本事了。知道多少奥赛金牌er用五三吗?
7#
就两次金牌居然能让微草粉gc这么多年,说得跟金牌是你拿的似的,我们学校拿金牌的前辈还是用蓝雨优化设计呢,没记错的话银牌那个用的才是五三吧?还不跪下?
8#
烦不烦,每次开教辅楼都有微草粉蓝雨粉车轱辘金牌银牌,在这儿争有个蛋用,争赢了是能让王杰希眼睛一般大还是让喻文州赶得及在开学前出书?前三届金牌得主还是用的嘉世全解呢,比金牌轮得着你们?楼主还能编辑主楼不,求禁了五三禁了十年高考禁了优化设计。
9#
艾玛居然是嘉世粉,艾玛一惹惹两家,艾玛还是教辅区最能战的两家,给八哥点蜡(蜡烛
10#
鉴定八哥是隐性微草粉,禁了微草一部教辅要配上蓝雨两部教辅,真爱啊八哥。
11#
公平起见,要么把微草的三二也禁了,要么八哥直播吃大象,选一个吧八哥。
12#
吃大象!
13#
微草需要你的奉献,八哥吃大象!
14#
蓝雨粉表示誓与微草系列不共戴天,但是八哥先吃个大象看看。
15#
你们想过大象的感受吗by大象
16#
你们想过在教辅楼永远只会出现一次的雷霆点拨的感受吗by肖时钦
17#
你们想过在教辅楼被提了还要遭受群嘲的轮回三十八套的感受吗by江波涛
18#
轮回三十八套是啥
19#
我们不用那玩意儿。
20#
不用那玩意儿+1
21#
区区三十八套,才够用一个月,性价比也太差了吧
22#
楼上居然能用一个月!
23#
我们顶多半个月!
24#
一周绰绰有余。
25#
一天做完信不信?
26#
江波涛要哭了喔23333
27#
非黑非蜜,B市S市这样的地方出什么教辅啊有那个需求吗,优秀的教辅只会源于水深火热如我大h省、生不如死如他大s省,不服来辩。
28#
不服,还有尸横遍野如我大j省。
29#
不服,还有血流五步如我大h省。
30#
妈呀血流五步不是这么用的233像紫薇答应尔康那样答应我,回去做完蓝雨优化设计好吗?
31#
呸!蓝雨粉安利卖得真不要脸,你们那种大杂烩有针对性练习吗?成语使用不当,当然应该用五三查漏补缺。
32#
我是29楼。我想说你们蓝雨粉微草粉快去结婚闭上嘴不要出来了= =

评论 ( 15 )
热度 ( 102 )
TOP